101.07.07 日文班同學敘舊 @品田牧場

自從YMCA課程結果後,就很少跟日文班同學見面

大家都忙於各自的生活,像這場聚餐從六月初就約了

明明就二個人要吃飯而以,卻很難喬出時間

吃飽後,去找正坐月子中的另外一位同學,聊聊生孩經,挺有趣的

因愛的負擔而越來越幸福!


 


101.07.07  夕陽  @四草

今日行程很滿!離開日文班同學家後,緊接著約學弟

在海佃路麥當勞集合聊聊近況,

一直待在麥當勞挺無趣的

忘了誰提議,走拍夕陽去~

就這樣騎著機車奔向大海去(不是啦!是奔向四草大橋)

學弟帶著我們到處晃,為了不錯過夕陽之美

再次上車,走~來去私房景點,果真是私房的~

那路也太危險吧!差一點我和來先生就梨田了,嚇壞了

經過了一番的折騰,終於看到這副美景

剛的驚嚇早已忘了~
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~
 
 
 

101.07.10  三人行晚餐 @蕃茄妹

是『蕃茄麵』還是『蕃茄妹』傻傻分不清


店名是蕃茄妹,位於新市

賣的是蕃茄麵,湯頭是用蕃茄熬煮而成

湯頭很順口,美中不足就是沒啥料,卻要70大洋,小貴

今晚與同事共渡晚餐,聊聊五四三

 
 

101.07.15 慶生 @台南帝寶

本月壽星是農課,

這一餐是超級高熱量的,

吃完可能要跑三十人操場才能消化。

很喜歡大夥聚在一起亂聊一通的感覺
 

 
101.07.22  老媽20幾年的老同事聚會 @西港

看到這張照片不盡感嘆!歲月寫在大家的臉上

今日他們的聚會,大家臉上都寫著既期待又開心的表情,幾十年不見了

東家長西家短的紛圍中度過了一個愉悅的午後

若是未來的我,還會和20年的老同事聚會嗎?


 

101.07.28  控窯  @觀音

這一期來先生的田休耕,他約了國小同學到老家控窯

大熱天,真的不適合控窯呀!

控窯活動還是冬天比較適合

我明明都撐傘卻還晒傷~痛呀!

忙了一個下午堆窯,最後成果卻都沒熟~~

大夥最後還是到鄉親吃晚餐


 

101.07.29 喝喜酒 @新竹

這是來先生二專同學兼室友的婚禮,

我真的是愛哭愛跟~喜歡沾沾喜氣

喝完喜酒,不忘拿起口袋名單,走~十七公里海岸線走走吧!

天呀!新竹風也太大了吧!

竟把我的裙子吹掀了,沒逛到就速速離開

下次來要注意穿著,才不會敗性而歸

接著回到新屋,約謝帥聊聊近況~


 


101.08.03  慶生 @泰味食足

咡名子就是知道,本月聚會是泰式料理

簡單的幾道菜,填飽了各位的胃蕾

歡樂中,時間都過的特別快

本月壽星,總機小姐&進出口的廖張女士

  


101.08.11 午餐 @順億

這家是從它人的網誌中得知的

打著新鮮的招牌~

稱這週來先生南下,來個小約會,嚐鮮去~

魚肉的鮮甜一口接著一口及魚片片結實順口

讓人回味無窮~

下次帶家人來去品嚐品嚐
 
 
 
101.09.01 下鄉體驗 @觀音

某週一或二,忘了是哪天

在e-mail 中跟來先生說,我去找你好嗎?

我想這突然的提議,應該把他嚇呆了
(來個突擊檢查,看有沒有亂來,哈哈)

依我的個性,若要北上一定是有計畫的

這次的我,沒有特別的計畫,就單純的想見見情

這二天來先生,帶著我闖入了美麗的花海中 

看著蓮花待放的羞澀樣,

看著向日葵大剌剌的綻放著

生活有時是不需特別計畫

因為這次不按牌裡出牌

而滿足了內心深處的思念。


 


 


 101.09.04 慶生 @帕特里夏

本月的聚餐美食是義大利麵,

這家位於新市的路上(歹勢對新市超不熟,不知道怎麼介紹)

小小的店面,依個人研判應該是三合院改建的,後面有個大大庭園

狹窄的店面,來個幾組客人就客滿了

座位稍擁擠些,人多時應該蠻吵的

我點的是焗烤義大利麵

口感是不錯,可能是焗烤關係吃到後面油膩感上身,吃不下
(os:又浪費食物,小心沒得吃)

價位忘了?

詳細介紹,只好留給下次囉!
 
 
101.09.15 小龍子 @前同事

這小龍子,才剛出生應該約8天左右

看起來超懂事的

金古錐~






101.09.28 中發票 @圓家

很幸運這期的發票連中三張200元

雖中獎的金額不多,但我很滿足

希望這好運能延續到一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okaSu 的頭像
    MadokaSu

    Madoka 手札*記事本

    Madoka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